Monday, August 4, 2008

終于開始了~

人是不是只在失落沮喪時才會想要寫東西?我本來很想打破這個傳統。。。只想留下快樂的記憶,但是原來很難。。。

但是,此刻的我並沒有說很傷心難過,只是平靜得來有點恐怖,夾雜著的是不自在。這種氛圍好不確定哦。。。所以搞到整個人最近生活得有點恍惚、迷茫、迷失、矛盾、亂。。。

是時候成長了,要到另一個階段了。這段難熬的時間,我會珍惜,我一定要好好記住。希望前面真會有意想不到的出路~

嗨~大家好啊,我終于開始爬部落格咯!

4 comments:

leon said...

加油,加油。我支持你.

明慧 said...

leon,谢谢支持哦~ *_*

leon said...

welcome...

shirley chan said...

明慧姐。。。我永远支持您哦!!!加油,加油,加油!!您拍的爱在你左右很好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