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At The End of Daybreak《心魔》

完成了一部電影,其實過程不會辛苦,還很享受。。。享受和大家一起的日子,只是結束后所留下的後遺症非同小可。要收拾的心情太多,好想念大家哦~

這一個月,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到不捨,從不捨到挂念,對我來説都是前所未有的。這次的投入感特強,我想是件好事吧。。。對一個演員來説。心魔讓我得到的很多,我認識到了一班來自臺灣香港馬來西亞的知心好友、見識到了不同的拍攝手法,還有和一群不可多得的製作班底合作,這種種都讓我好感動。啊,忘了說,還有不斷的迷路讓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已留下不可磨滅的深刻印象。Leng說,明慧會不會遲到?不會,但是她會迷路。哈哈,多妙!但是我想說,不管我怎麽迷路,放心,我最後一定會到達目的地的,請給我一些時間,好嗎?(我相信迷失了的我最後一定會找到出路)謝謝大家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~

今天重囘公司,心中再起漣漪。我重游了和心魔一路走來的路,回到公司見到大家一個個地回來,又一個個地走了,像到了一個結束點。就讓心魔有個美麗的開始,也有個動人的句點吧!可愛帥氣的何導演,希望心魔將來能帶我展開另一頁更動人的旅程!這是我所期待的。

朋友們,我好珍惜這份情。記得常聯絡哦~我們一定要相約再見!

6 comments:

董百勤 said...

哈咯,明慧姐
你开了这个BLOG咯
开张快乐!

明慧 said...

嗨,第一個留言給我的董百勤你好,謝謝你賞臉上來哦~

leon said...

恭喜你发表第二个post.
你很幸运认知了外国的人.
对我来说,我不敢见演员和歌手.

明慧 said...

leon,为什么不敢见呢?

leon said...

因为我有听力问题,还有说话不够好

明慧 said...

leon,哦。。。对不起哦,其实也没关系的啊,不要自卑~要加油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