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要換新生活咯!

剛剛收到通知,我要搬家了:(

其實不是不開心,只是太倉促了,什麽都還沒準備好,不知要何去何從。唉,也不知道是包租婆太不近人情,還是我得罪了隔壁,竟然對我一個小女子那麽殘酷!而且,像我這麽懶的人,想到有這麽多東西要搬就頭痛了。要準備個大大大皮箱才行,最好連我也一起裝進去,省得麻煩,哈~

不過,我想,當務之急還是趕快找個落腳的地方為妙。要不然就太慘了~有朋友建議我搬回家,但是畢竟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在外面住,都那麽多年了,實在不想改變。再説,我的一堆雜物該置何處???我捨不得它們咧。。。我想,搬家后,我一定要下定決心來個大收拾,把屋子裝潢得漂漂亮亮舒舒服服。。。

其實,那只是我的空想。。。找到屋子再算!願一切順利~

8 comments:

董百勤 said...

明慧姐,新的生活,是一種新的考驗!
希望你能儘找到房子
那個房東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
但沒關係
他一定會後悔的!

明慧 said...

哈。。。爲什麽會後悔呢?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好有坏,雖然有時候事情的表面看起來並不好,可是換個角度又會不同。看開點就好啦~

董百勤 said...

慧姐姐,會這樣想就好!
明天會更好!^^

Kuan Ye said...

我来咯~~~
要搬家啦?需要帮忙吗? 若需要帮忙,可以找我!:)
包租婆太急了吧?应该早点通知你,这样你才可以好好准备~
加油哦!祝你一切顺利~Take k!

明慧 said...

Kuanye,歡迎歡迎!是啊~是應該早一點通知的,但是也沒變,只好隨遇而安了。謝謝關心,你也加油!+_+

Unknown said...

miss u

leon said...

新的生命,新的开始....必须准备面对每一件事情喔...
如果你独自留在家里,一定要小心喔...

明慧 said...

leon,谢谢你的关心,我会小心的。take care too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