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PuppyLove《初戀紅豆冰》

完成了四天三夜的怡保短片之旅,回到了自己的窩,精神是累到了極點,所以睡得格外的好。這次的拍攝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。同時,我又再次地和一個角色擦肩而過了。

這次飾演的是一個在鄉村小地方長大,沒有家庭溫暖的小女孩--打架魚。故事設定在90年代,身邊有一群豬朋狗友陪著一起長大。因爲父親的暴力行爲,所以從小就被媽媽帶著投靠到了好姐妹家。因此認識了botak,一個一直被我欺負,而且當成寵物般看待卻依然深深喜歡著我的小男生。也因爲破碎的家庭,打架魚一直都用堅強武裝自己,把自己當成小男生般粗粗魯魯地長大,沒有人知道她内心的不安和軟弱。她就像是村裏面的小頭頭,botak就像跟班,另外還有一群小朋友--阿坤、白馬王子和milo冰(阿坤的妹妹)。打架魚和阿坤常常一起斗魚,阿坤喜歡欺負她,只因爲他喜歡她。整個關係表其實是,白馬王子喜歡milo冰;milo冰喜歡botak;botak喜歡打架魚;阿坤也喜歡打架魚;肥妹(botak的妹妹)喜歡阿坤。這就是一個一起長大,摻雜著初戀和青春青澀味道,一個充滿鄉村色彩的故事。

其實整個拍攝過程,我一直擔心自己演不好,因爲我仿佛感覺到導演並不滿意,好像自己一直達不到他的要求。不過既然已經完成了,就只能希望出來的效果會是好的。 每一次的演出我都尽力地在演好,就好像我在生活里的每一份每一秒都尽力地在活一样,希望让自己的生命燃烧得璀璨。

12 comments:

Kuan Ye said...

刚从怡保回来哦?我的家乡。。。嘻嘻!我这个星期六也要回去一趟。
哇~好复杂的关系哦! 嘻嘻!
不要担心~ 不好的话,下次可以进步! 加油哦!

明慧 said...

Dear KuanYe,謝謝你的鼓勵~最近油价減了,不要再加咯,哈...我會努力的*_*

coconut_ksy said...

还蛮期待的...

明慧 said...

很可惜,据我了解,这出短片并不会公开放映。你们只好期待他的电影版了,只是演出的演员可能就不同了。但是也同样要多多支持啦!:)

LinGLinG said...

哈咯,我是你的粉丝

加油, 期待你的更新..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said...

哈咯!明慧你好!我蛮喜欢看你演戏的。。。我记得第一次看你的戏是“爱在你左右”(可能之前的我没看过,不好意思)。。。那时我在想这漂亮的女生是谁来的。。。然后慢慢的。。。我上网找你的资料来看。。。现在ntv7在播放着“还我情真”。。。我觉得你演得蛮不错。。。造型也还不错。。。哈哈!!很开心找到你的blog。。。希望你得空时可以来我的blog看看咯!!(开心 ur fan endo成成)

leon said...

噢,原来这是电影.我想这是戏剧.
这么乱的初恋, 先先看这么样的结局.

属于义忠的角落 said...

明慧你好~其实很早以前就注意你了。。但一直不知道去哪打听你的消息。。今天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。。你要加油哦。。

明慧 said...

lingling,:p我会加倍努力更新的~对不起,只是有点懒,嘻。。。

明慧 said...

endo成成,真的很感谢你的支持。好的,有空的话,我会上去看看的哦:)你也要加油!

明慧 said...

leon,对啊,这段初恋看起来蛮复杂的,可是却是纯纯的爱哦~我也不晓得哪里可以看到,知道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。

明慧 said...

属于义忠的角落,谢谢,我会加油的。你也一样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