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离开旧家前的一刻,突然很不舍。。。忙忙碌碌地收拾了两三天,根本来不及静静地回想在这里的一切,眨眼就到了搬家的日子。在这里六年的日子,发生了好多事;她见证了我生活里的一切,装载了我杂陈的感觉。而我,竟然匆匆地就离开了她,还不负责任地留下了一堆不想去理清的东西和感觉,呵呵。

带着淡淡哀伤来到了新家,又是忙忙碌碌的两三天,所以也来不及去感受新环境。不眠不休的收拾让我身心疲惫不已,虽然劳烦了各路英雄来帮我搬家,而且大多数的东西都不是我搬的,但是筋骨还是莫名的疼痛。可想而知,为我两肋插刀的朋友们更痛苦了,在这里由衷地谢谢你们啦~ *_*

新地方的环境格外幽静,水清沙幼、椰林树影,徐徐的微风让人神清气爽。这里是新开发的地区,来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,哈哈。。。卖花赞花香~ :p整顿好新家之后,也是时候整顿乱渣渣的思绪了。原来,时间真能冲淡一切,一切的思绪都因为时间的洗礼而沉淀了下来;可是时间并不能冲走一切,所以最终还是无可避免地要把问题解决。只是时间久了,想法和观念会改变,过后再翻旧帐时可能就会有不同的看法和拿捏,我想现在的我又成长了一小截,哈。

1 comment:

leon said...

你必须显示出图片,您的家, 不是个人照片. 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