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Mentos曼妥斯

刚完成了一个电视广告的拍摄,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电视广告。拍摄分为三天,有八个广告版;我参与了两天,拍摄了其中三版。这个广告的概念以魔术为主,所以其中一个乐趣是看魔术,哈哈。。。也因为要把广告拍得魔幻,演员在拍摄时很辛苦,由于对魔术不精,而又需要配合镜头角度上的需求,拍摄过程可说是严格透了,演员们都花费了不少力气,肢体动作也要很好。不要期待我会在里面变魔术,但是我相信那八个广告版会是个很有趣的广告,应该会引起注意吧,我自己也很期待呢。

这次的经验,让我看到也学到了很多新东西,每一样道具都让我惊讶,惊叹于他们的创意。拍摄前我还很担心自己做不好,不过幸好工作人员和导演都对我很好,很照顾我这个广告界的新手,希望没有给他们添麻烦啦。

短短两天的拍摄,我尝试了多个造型,头发刷刷电电卷卷喷喷拉拉了好几次,头皮都麻了。而且,这还是我人生中吃最多曼妥斯的一天哪,呵呵。。。我想一天大概吃了整百粒,所以每一次一NG,演员们都忙着把糖果吐出来,要不然真会得糖尿病哦~那天仔细一看,我突然觉得曼妥斯好像黑白棋子哦,好可爱。想想把一百粒白棋子吞进肚里,再吞下百粒黑棋子,就可以在我肚里下棋了,呵呵呵。。。广告大约会在十一月份播出,听说中国、香港等国家都会播出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~

5 comments:

leon said...

mmm..... not comment.

Kuan Ye said...

哇。。。第一个电视广告耶~应该很难忘吧?
我业很期待。。。嘻嘻!
十一月份播出哦~那即将是我成为21岁的月份。。。嘻嘻!^^

明慧 said...

kuan ye,对啊,第一个,之前都只拍资讯广告。预祝你生日快乐哦,哈哈,我应该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吧?:p

Kuan Ye said...

那。。。我更加期待你的广告了。。。
哇,谢谢你的祝福啊~ 你真的是第一个咯。感觉好像老了啦~ haha~ 谢谢。

shirley chan said...

哇。。你是第一个电视广告耶~应该很开心吧。。加油哦。。。永远支持您哦。。。。
加油,加油,加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