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生日2008

‘生日快乐~我对自己说~’温岚的歌,听了总会伤感的歌,但是还是要对自己说声‘生日快乐’啦,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这样对自己说。今年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,电话和网络上都是满满的祝福语,有家人、很熟的朋友、工作上的朋友、好朋友、普通朋友、很久没联络的朋友,还有一堆支持我的粉丝,真的很感谢。

大家都以为生日当天我会去狂欢,可是恰恰相反,我一整天都在家,唯一庆祝的方式是生日的前一天和好朋友去大吃了一顿。生日礼物嘛,几份之中有一份很特别的,白面包和一罐kaya,哈哈。。。好实际,因为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面包饼干蛋糕,而且我会因为懒惰而随便解决三餐,所以他们就供应了我面包咯。另外一个原因是,他们也可以一起享用啦(就知道他们没这么好心)。另外,我自己也为自己买了份生日礼物,是在好朋友Phyllis沈月婷的新服装店Miel Boutique买的,一件美美的晚装。在这里也要支持她一下,希望她生意兴隆!大家也要多多捧场哦~他的新店就位于Waterfront, Desa Park City。

去年的生日最特别,那时在拍《爱在你左右》的逃难戏,所以印象深刻,当天不只要逃跑、被人强暴,还要跳楼吊钢索,简直要晕了。但是也是我吹最多蜡烛切最多蛋糕,也是吃最多蛋糕的一年,感谢他们。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贪心地许了一大堆,而且很专一的每一年都一样。希望今年也会实现。。。好啦,又是时候准备心情开工咯~生日的第二天要早起,所以才选择在家过生日的,人老了有点累需要充电嘛。。。不适合夜归,嘻。。。

4 comments:

leon said...

这是我第一次祝福您.
生日快乐,年年好运.

明慧 said...

leon,谢谢你迟迟来的祝福,哈哈。。。承你贵言!

Anonymous said...

ngoi,
去年你生日,我迟了一天才打电话给你。记得当时候你说在拍戏,演一位发明星梦的小妹,还要吊钢丝。后来《爱在你左右》播映的时候我看到这幕就大笑了起来。哈!

窝仔

明慧 said...

窝仔~是啊,那次的生日过得惊心动魄;反观今年的就平淡多了,对比太大,呵。。。很久没有见到你了,你还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