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TheThinLine《还我情真》

还我情真启播咯,就在9月9号9点9个字,哈,好美的日子~前几天到八八六十事为该剧宣传,其实有点忘了拍摄时的情景,连剧中角色人物的名字也快忘了:p毕竟离《还我》的收工日都已经若干个月了,记性没那么好啦。这是我第一次上该节目,当天的其中一位主持人还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呢,看着她有好的发展,我也替她高兴,加油咯!

每一次家人朋友知道我接了一部戏都会习惯性地问我是什么角色,一直到如今如是,只是问法不同了。以前:你这部戏是饰演什么角色?现在:你这部戏又演小妹啊?哈哈。。。而对于角色的询问度和好奇度也逐渐减少。而我的答案,以前:小妹。现在:又是小妹咯,不过这次的角色性格和背景都不同的。哈哈。。。加多了解释。

但是也没有因此而厌倦了‘小妹’这个角色啦,只是我这个年纪这种样貌就与这个角色恰恰吻合,而且性格和人物背景真的每次都不同的啦,尽管是些许的变化。因此,很奇怪的我就成了经典小妹咯。可是这只是限制于电视剧的演出啦~曾经,某监制一直问我什么时候会长大,好方便他让我改变改变戏路,当然我也希望,只是奈何勉强不了,只有不断地增进自己的内涵,让自己由内至外自然地散发出不同的气质,让他觉得我是可以的。我也希望可以给观众一个不同的感觉,而不只是一味一贯的演技,有你们的支持,我会加倍努力的。最后还是要呼吁一下啦,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9.45p.m. - 10.45p.m.在NTV7播出的《还我情真》,记得捧场哦~

6 comments:

leon said...

您演的戏《爱在你左右》演得还不错.
我本来要看《还我情真》,我这边有看那边没有看. 因为我一边网上一边看电视,还有约会. 没办法看全集.
如果您演的很好,我会掌声一下. hehehe

明慧 said...

leon,哗,看起来生活好像很充实哦,哈哈。。。错过了电视播出的时间,你可以上网看啊~期待你的掌声哦。

leon said...

有上网看啊? 我找了还是找不到.
您有的话, 给我网址, 好吗?

明慧 said...

leon,你可以上ntv7.com.my,就可以看到了。但是现在需要register account才可以看到,你试试看吧。

leon said...

谢谢,明慧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