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TheThinLine《还我情真》感谢篇

自《还我》播出后,因为预告片和广告一直都在放我戏里面的一句举足轻重的对白,搞到
认识我的人,尤其是我的小表弟和表妹一见到我就要和我报复,哈哈。。。搞笑下~实在太深入民心了,开始有点担心当电视播到那集的那句对白时,观众会不会呕:P倒过来都会背咯。

首先,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,每一次收到你们的邮件和信息都让我留下了一份感动。那天上八度空间的《八一八星特区》,看见了你们的短讯,谢谢你们哦~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无疑是一股推动力,让我更加不可以对我的演艺事业掉以轻心,免得让大家失望了。我会一直努力坚持到底的!

这一次在《还我》的演出,相较起以往的角色性格,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新的尝试,内心戏多了,我尝试用较少的脸部表情,改用更内敛的眼神,务求更自然的演绎方式去表达角色的内心世界。以前常演性格活泼开朗可爱健谈比较外向的角色,这次的天慧属于比较内向斯文善解人意,是个好好好人。我希望现实社会中可以多几个这样的人,那样啊天下就会太平很多也会温暖了许多啦,让人间更有情吧!=)

7 comments:

xiang said...

对了,对了。。
你的frenster怎么不能add呢?
我想和你成为朋友,不知
你是否愿意我成为你的朋友呢?
hee@!@会不会太直接啦?

明慧 said...

aqucy,你好,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。我的friendster acc.是menghui83@yahoo.com写下我的email应该就可以add了*_*

buddynbuddy said...

wanna be your friend too.... but cant add leh :(

明慧 said...

buddy, add me at where? u mean friendster? write down my email oso can't add mer? any problem mentioned there? jux tell me, c whether i can help u solve it oh~

Unknown said...

you r a christian?

明慧 said...

dear sophia, yes ar...I'm a born Christian :)

Unknown said...

wowo... i'm also a christian ^^
may god bless u in your career o
jia you jia you
merry christmas too ^^
god bless u ~